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高新区喜讯:艾多美捷报连连

2020-09-17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温晴)“2020全国质量月”活动已在如火如荼的开展,艾多美公司凭借诚信经营和产品的优良品质,喜获“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荣誉称号。

  艾多美(中国)总部项目落户烟台高新区以来,高新区成立艾多美服务专班,帮助项目方打开新局面,采用“跨境电商+经销商”模式,艾多美销售平台于7月10日正式上线后,销售业绩突出。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秉持“大众精品”的质量方针,坚持“原则中心文化”,保证产品质量、倡导诚信自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公司将继续努力推动社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