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开赛

2020-08-29 22: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8月29日下午,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协办的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泰鸿·听澜湾杯”乒乓球比赛暨山东省第十二届千乡乒乓球烟台市预赛的开幕式在烟台市体育馆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烟台市14支队伍的近百名选手汇聚一堂,各单项赛和团体赛将于30日上午决出名次并进行颁奖。本次比赛的项目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甲、乙、丙组男、女单打,来自烟台市14支队伍的近百名选手“乒”尽全力。

  山东省乒协副主席、烟台市乒协主席战胜介绍,今年防控疫情以来烟台市乒乓球界的首次重大比赛,是烟台乒乓球运动员的盛大节日。去年烟台一举获得“山东省第十一届千乡乒乓球总决赛”男女团体、男甲单打、男乙单打四项冠军,女甲、女乙两项亚军的好成绩;烟台市乒协还荣获山东省2019年乒协工作“突出贡献奖”,为烟台市乒乓球运动以及烟台市的体育事业增添了光彩。

  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表示,乒乓球在烟台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运动成绩一直名列全省前列。本次比赛,组委会精心筹备,周密组织,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交流、比拼的宝贵机会,希望广大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享受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带动广大群众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为“健康烟台”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