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滨海路蓬莱段工程完成沥青铺设 预计10月底全线通车

2020-08-03 10:0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8月1日,记者在滨海路蓬莱段公路施工现场看到,桥梁与道路已成形,崭新的沥青路面勾勒出一条平坦开阔的大道,桥梁两侧蓝绿色的钢护栏典雅美观,工人们正在道路两侧忙着进行慢行系统铺设。

  作为贯穿我市滨海旅游景观带的一条重要公路,滨海路蓬莱段工程于近期完成全部路段的沥青铺设工作,正进行路灯、慢行系统、路边护坡等附属工程的施工,预计10月底全线通车。

  滨海路蓬莱段项目是烟台市重点交通工程,作为烟台滨海路的组成路段,东接烟台市区滨海路,西连蓬莱滨海西路,分开发区段和蓬莱段两部分,全长58.345公里。项目始于蓬莱市东赵家村南的G228丹东线,经东赵家、刘家旺村、营子里村、赵格庄村、湾子口村,接哈尔滨路,沿哈尔滨路向西南,止于S209蓬黄线路口。项目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30.0米(改建段30米至32.5米),路面宽24米,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项目完工后将对烟台市打造滨海旅游观光带,促进滨海区域提速发展,加快融入烟台中心城区,进一步增强区域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深远意义。(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沥青铺设全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