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市技术监督信息研究所开展“情暖凤凰·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9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李艳梅)在2020年端午节来临之际,烟台市技术监督信息研究所党员服务队走进初家街道凤凰社区开展“情暖凤凰·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6月24日下午,党员志愿者与社区老人在社区活动中心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日常注意健康,并陪伴老人一起制作了香包。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陪着老人边聊家常,边指导他们完成香包制作,最后志愿者们还把职工亲手包的热气腾腾的粽子送到老人手中,给空巢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一直不喜欢集体活动的孙阿姨感动的说:“你们这样陪着我们,真是太用心了,以后我也要多参加社区活动。”

  关爱是最贴心的礼物,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消除了他们的孤寂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不仅让社区的空巢老人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拉近了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充分表达了社区对空巢老人的关怀,把温暖真正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老人高兴的展示完成的香包

志愿者将热气腾腾的粽子送到老人手中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空巢老人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