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公办高中自主特长招生7月29日至8月3日完成

2020-06-10 12: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公办普通高中自主特长招生在7月29日至8月3日完成。烟台市自主特长招生数量不超过当年学校招生计划总数的5%,其余为统招生计划。普通高中学校将提前向社会公布学校的自主特长招生方案,于7月3日至8日组织完成自主特长招生。

  公办普通高中自主特长招生的对象为本学校招生范围内在音乐、体育、美术等方面具有突出专长并在烟台市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每个考生只能报一所自主特长招生学校。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省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的通知》要求,获批省、市级体育专项特色高级中学称号的14所普通高中,可面向全市范围招收具有获批项目体育专项特长的学生。

  统招生由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招生计划和学生志愿,按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分批次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各县市区公办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工作日程:8月11日,芝罘区、福山区、莱山区、牟平区、开发区、高新区;8月12-13日,海阳、蓬莱、长岛、莱州;8月14-15日,莱阳、栖霞、龙口、招远;8月16日为民办普通高中录取时间。民办普通高中在招生计划内自主招生,不得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通讯员 邵睿)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公办高中特长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