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14个县市区48所学校接受学前核验

2020-04-28 08:3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前日,记者从烟台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烟台市卫监部门分四个阶段对烟台市14个县市区、各类学校48所,进行了开学前核验工作。

  核验中,卫生监督员按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对疫情报告制度、应急处置制度、师生晨午检制度、卫生清洁消毒制度、健康教育制度、缺勤登记追踪制度、废弃口罩集中处理制度、应急演练、消毒记录、应急隔离空间设置等项目进行了认真核验。卫生监督员现场电话连线联防联控机制的负责人员,反复核实疫情报告流程,详细讲解消毒要求,严格落实演练细节。

  卫生监督人员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消毒人员消毒方式错误,喷洒消毒液时近乎雨淋模式等问题,监督员及时予以纠正,并告之过度消毒的危害。对发现的问题均现场反馈给被检查单位,并帮助其整改完毕,全力保障了学生复课安全。(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学前核验开学条件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