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青年科学家李晟博士创业项目正式落户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

2020-03-26 11: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王薇)近日,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招才引智工作再传捷报,烟台智汇登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工商注册,青年科学家李晟博士在烟创办企业正式落户园区。

  据了解,该公司致力于以科学技术手段带动文化艺术产业发展,结合山东特别是烟台的市场需求,精准定位制定发展目标和规划,积极推动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建立艺术品认证备案、检验鉴定、价值评级体系,用“艺+1”的权威性、公正性、科学性协助文物保护与艺术金融融合,带动产业结构转型,构建强有力的艺术品认证备案体系,引领艺术品鉴证与保护变革。

  作为该公司创始人,李晟博士先后入选第十四批国家人才计划、北京市海聚工程特聘专家、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等人才计划。同时,还参与编写了我国首个艺术品鉴证标准等十余项标准,带领团队自主研发基于创新光源和优化SIFT图形比对算法等核心技术,围绕图像、溯源、防伪三大领域构建技术体系,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截至目前,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已累计引进国家、省、市级高层次人才20名,形成了以人才引领新兴产业、以产业集群催生人才集群的良性循环。下一步,在扎实做好入园项目孵化工作的同时,园区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服务,积极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努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