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银座莱山店开启超市线上购物渠道

2020-02-19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管晓慧)“小区附近的银座超市开通了线上购物平台,还可以预约下单,蔬菜水果平价销售,快递人员直接送到家门口,非常方便!”家住万光府前小区的李女士说:“有了银座配合,坚决宅在家里为祖国做贡献!” 

  早上10点多,记者来到银座莱山店超市美团处,已经看到了不少外卖小哥在等候,5、6个超市员工正在分拣商品,不到10平方的美团接单处,大大小小的商品满满当当,几乎每个人都是一路小跑。据银座超市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周边居民日常必需品购买需求,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银座开展了美团、饿了么、银座到家小程序积极开展线上销售,从三大平台下订单,全方位开展线上业务。 

  “以前每日的线上订单在30单左右,最近每日的平均订单突破了90单。”银座莱山店超市负责人林令涛介绍说,为了能够保障订单配送及时,银座专门成立了配货团队,不间断抽调人员前来帮扶,多一些配货人员,就能减少快递员等候时间。 而且,线上的产品与超市内的产品价格一致,平价销售,能够保障日常生活用品。最后,他微笑着提醒记者,每一位配货人员、配送人员每次进出超市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测量体温、消毒,严格执行接单处每天定点三次消杀,一定会密切保护配送人员和购物市民的安全! 

  据了解,银座在保证超市正常经营的同时,已经推出“线上服务不打烊”活动,整合百货商场内的优势资源,建立了微信服务秒杀群,每周线上推出实惠秒杀单品,实时分享时尚潮品、服务搭配技巧,对顾客选购商品实行先消毒再包装,顺丰包邮到家。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