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南充商会党支部成立

2020-01-09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1月4日下午,山东省南充商会党支部成立暨第一届党员大会在山东省东营市召开,商会7名党员全部参会,山东省南充商会会长黄志伟和监事长李红梅应邀列席。

  下午2时许,全体起立,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按照《党章》以及有关规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检票人、计票人,宣读山东省非公组织党委的批复,公布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选人员名单以及支委委员候选人个人简历;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选票,预选人员、候选人分别上台投票,检票人、计票人一起计票。

  检票人公布选举结果:山东省南充商会执行会长何青春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孙晓波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执行会长朱远当选为纪检委员,副会长杨兵华当选为组织委员,副会长马小荣当选为宣传委员。

  商会党支部书记何青春发表当选感言,他说,我谨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对上级党委、商会各位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第一届委员会将不忘初心,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高效,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商会党支部各项工作任务,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开创我们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上级党委的重托和党员同志的期望!

  最后,本次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