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消防员收到“圣诞老人”暖心“平安果”

2019-12-26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孙成飞)12月24日,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来了一位特殊的“圣诞老人”,她为消防指战员送来了一份暖心的礼物——整整三袋子的平安果,这位“圣诞老人”是来自烟台某大学的一名在校大学生。这份“甜甜”的礼物,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温暖了全体指战员的心。

  执勤的消防员说,当时正站岗,突然跑进来一位年轻姑娘,非要送上礼物,对站岗的消防员说了句:“你们辛苦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心意,不要嫌弃。”当时他婉拒礼物,但女孩还是塞回了。打开袋子,里面是满满的平安果,其中夹着一张贺卡并留言:

  “有了你们的守护

  每一天都是平安夜

  感谢你们

  也希望你们自己每天都平安

  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消防员们意外又惊喜,流露出了幸福的表情,这份礼物不仅承载着学生深厚的情谊,更是一份满满的支持。

  消防“蓝朋友”想说:“谢谢大家送来的礼物!也请大家不要再送礼物过来了,你们的心意咱们消防哥哥都收到了,更希望你们能用行动代替礼物,平时在工作生活中多注重防火工作,共同维护烟台消防环境的稳定与安宁。”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