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正能量 “小红帽”徐丛林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9-12-06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卫工人徐丛林

  

  环卫工人徐丛林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管晓慧)“电话一直在响,我也不知道怎么接电话,赶紧帮我接下电话联系失主......”烟台高新区管委物业人员和记者描述“小红帽”大叔送来捡到手机时的着急心情。

  12月5日,环卫工人徐丛林和往常一样在烟台高新区创业南路道路保洁时,看见一个黑色的东西在地上,他走上前去捡起来一看,是一个手机。徐丛林左右眺望没有等到失主回来找手机,便赶紧把手机送到道路旁边的烟台高新区管委物业。在烟台高新区管委物业的工作人员协助下,徐丛林联系到失主并归还了手机。

  环卫工人徐丛林的事迹,不仅体现了其个人高尚的道德品质,更诠释了善良、温暖、文明的城市精神。一直以来,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装扮着我们的生活环境,用朴素的行动与语言温暖着人心,在这些平凡的劳动者身上,却闪耀着不平凡的光辉。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