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吕秀娥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烟台市优秀共产党员培训班

2019-10-31 09:50: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2019年10月16日-18日,作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优秀党员代表,吕秀娥工作室成员林文参加了烟台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暨组织员示范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百年烟台史、意识形态、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通过讲座、观看视频、交流和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筑牢思想之基,增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本次培训使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吕秀娥名师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师德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坚守初心和使命,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和师德规范。工作室通过与教工党支部合作共融,创新师德师风教育模式,将教师职业素养与党员政治修养结合起来,将教师个人成长与党员先锋作用结合起来,取得良好效果。目前,工作室7名教师中,2人获评“优秀教师”,1人获评“最美教师”,1人获评“优秀共产党员”。(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