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率先完成人防无线宽带集群专网建设

2019-10-22 10:3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日前,全省人防无线宽带集群集训暨现场会议在烟台市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近两年全省推进人防无线宽带集群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观摩参观了我市无线宽带集群功能演示以及人防基本指挥所升级改造成果。

  作为国家确定的一类人民防空重点城市,烟台市高度重视人防事业发展,着力提高防空袭斗争能力,积极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人民防空建设得到较快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烟台市也是人防无线宽带集群专网建设首批实施单位之一,按照省人防办的统一部署,于2018年9月上旬启动,历经3个月建设,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建设任务并通过验收。目前,烟台市人防无线宽带集群专网已经正式运行,集群专网已基本覆盖主城六区及七个县市区城区,实现烟台市60%区域覆盖,实现了网络覆盖下任意单点对单点、单点对多点、多点对多点的多型保密数据采集传输指挥调度,成为利用其核心交换系统实现集信息采集、宽带传输、指挥调度为一体的全功能指挥信息专网。(来源 水母网 记者 陆启飞)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人防无线宽带空袭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