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中心城区首条电力管廊土建主体全部完工

2019-10-14 09:50: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日前,中心城区首条专项电力管廊———梁家地块电力管廊,在完成廊体和塔基部分的施工后,正式启动了电缆安装工程,整体项目推进顺利。

  作为烟台市中心城区的第一条专项电力管廊,梁家地块电力管廊横跨芝罘、莱山两区,对梁家地块范围内110kv、220kv高压架空线进行入廊敷设,总投资约1.68亿元。该地块涉及万科御龙山、碧桂园凤凰山庄、观云山小区、山之韵小区等多个小区,电缆入廊后将进一步增强该区域供电可靠性及供电传输能力,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土地利用价值。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烟台市住建局全力以赴破除土地征迁困难、建设资金不足等瓶颈,采用现场办公和“一线工作法”,跟踪督导项目实施,主动对接强化沟通,及时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为后续电缆入地奠定了基础。下步,烟台市住建局将再接再厉,加快推进电缆安装施工,根据省供电公司工作计划,细化施工方案,精化现场管理,严格内部考核,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来源 水母网 记者 侯召溪)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电力管环境电缆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