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不忘初心 油墨绘牟平”油画作品展开幕

2019-09-30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9月30日上午,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前夕,“不忘初心 油墨绘牟平”油画作品展在世达文化艺术馆开幕,展览包含26幅油画作品,展现了“鲜美烟台”和“大美牟平”文化艺术创作的最新成果,体现了基层文化进社区的创新实践。

  澄碧的苍穹、壮阔的山河、火红的春花、灵动的锦鲤,生机勃勃、鸟语花香……本次油画作品展主要展出的是国内知名油画家李庆林的作品,作品中的一草一木均取材于生活。李庆林介绍,本次油画作品展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一名艺术家有义务将美丽的天空、色彩献给所有的中华儿女,希望祖国愈加的繁荣昌盛。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行长王海荣表示,此次油画展展出的作品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壮阔景象,生动描画了大美牟平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也反映出牟平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山东省南充商会监事长、烟台世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梅介绍,世达置业自落户烟台后,始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世达文化艺术馆于2018年开馆,馆依托省级湿地公园——鱼鸟河的丰富自然资源,整合散文、绘画、书法、摄影、葡萄酒文化等作品,是牟平区首家以弘扬牟平山海岛泉河宜居城市的文化地标。接下来,世达文化艺术馆将进一步发挥文化地标优势,吸纳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全方位为牟平区乃至烟台市民提供丰富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