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烟台毓璜顶小学举办《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主题活动

2019-09-30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赵智慧 臧娜娜)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29日上午八点,烟台毓璜顶小学开展了《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在烟台毓璜顶小学的操场上,大家挥动着手中的国旗,用深情的歌声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音乐和歌声中3年级2班和5年级1班的全体同学在操场上摆出“70”的造型,表达了烟台毓璜顶小学对祖国的一片深情和浓浓祝福。

  天安门广场的国旗每天清晨随着太阳冉冉升起……全国首届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烟台市妇联“巾帼红诵”志愿者刘丽老师,带领着少先队员在国旗下深情朗诵《让国旗在天安门广场高高飘扬》。歌声嘹亮,诵声郎朗,每一名师生都忘我的抒发着自己爱国的情怀。动人的旋律承载着朴实真挚的情感,优美的歌声,不仅展示了毓小师生独特的风采,更表达了当代教师对于祖国的无限热爱。

  在国旗汇成的海洋中,全校师生在灿烂的阳光下共同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祝福祖国,祖国万岁!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