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9-07-10 16:59: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烟台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组建成立,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整合了烟台市城管局和市水利局直接管理的烟台市城市水业有限公司、烟台市水利建筑勘察设计院、烟台市水利工程处3户一级企业及其各级子企业。

  烟台市水业集团的成立,是烟台市委市政府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完善国资监管机制的重要部署,也是企业自身更好发展的需要。通过成立水业集团,实现对市区供水企业的改革整合,促进企业做大做强,逐步健全完善我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城市供排水一体化、水利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环境提升养护等产业板块,充分发挥企业的城市大水务运营主体、治水提质实施主体、水务项目投融资主体功能,将推进城市水资源的合理利用与重大水利项目实施。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水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