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高考录取分5个批次进行 至8月14日结束

2019-07-03 10:22: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日,我省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首次志愿,高水平运动员、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开始投档录检。今年录取工作分5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普通批。自7月2日开始,至8月14日结束。

  根据高招录取意见,艺术类本科提前批的投档原则是,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执行的高校和专业均不限制文化成绩,按照考生志愿,关联考生填报的第一专业合格成绩(即省统考成绩或校考成绩),分专业全部投档,按照本校招生章程录取。其余高校的首次志愿及征集志愿,均按照考生志愿,关联考生填报的第一专业合格成绩,在我省艺术类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分专业全部投档,按照本校招生章程录取。省属公费艺术师范生、市级委托培养艺术师范生根据考生志愿,关联专业合格成绩,按招生计划的1∶1.5,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同分考生全部投档,按照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体育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均在我省体育类本科文化录取控制线上,按照考生志愿,关联体育专业合格成绩,以综合分排序,按招生计划1∶1.2的比例投档,同分考生全部投档。除高校招生章程有明确录取办法外,按综合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在技能拔尖人才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按照考生志愿,分专业类别,按招生计划1∶1的比例投档。考生投档成绩及志愿相同但不能全部投档时,则按位次投档。技能拔尖人才考生位次按以下办法确定:所有科类均按照投档成绩、语文、数学、英语的顺序,依次比对成绩,成绩高者位次在前。考生投档成绩及各单科成绩均相同时,比对随机码,随机码小的位次在前。随机码在高考前由计算机随机生成。高水平运动员文化成绩达到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的志愿高校优惠合格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全部投档。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