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车务段暑期列车运行图调整 增开临客2.5对

2019-06-30 09:15: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暑运,烟威地区作为旅游热门城市,旅游、学生等多种客流叠加。其中青荣线上威海站、烟台南站是外地旅客出行的热门车站,龙烟线的龙口市站、蓬莱市站等高铁站更受省内旅客青睐。记者获悉,烟台车务段将在7.10调图基础上,增开临客2.5对,优化运力,方便旅客出行。

  详细信息为:烟台南-珲春G4516/7次临客0.5对;济南西~威海G9229/G9230次临客1对;烟台~菏泽K5508/5 K5506/7次临客1对;具体开行时间请以车站及12306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针对暑运假期客流密集的情况,管内烟台站、烟台南站莱阳站等车站,积极采取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高峰时段增开售票窗口,并针对退改签速度较慢的实际情况,专人专窗开设退改签窗口,满足旅客需求。同时,针对老人、儿童、残疾人等重点旅客群体开展定向帮扶。重点旅客从进站开始便能感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车站还配备了轮椅等工具帮助重点旅客顺利乘车。

  再次提醒广大旅客,假期客流较大,请确认好车票上的乘车站并提前到达,预留足够的安检及进站乘车时间,确保顺利从容地开启假期旅程,列车实际开行情况以车站当天公告为准,或关注中国铁路12306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