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阳光·海岸——烟台市庆‘六一’少儿美术作品展”即将举办

2019-05-31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5月31日讯 (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刘子会)儿童节将至,由烟台画院、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阳光·海岸——烟台市庆‘六一’少儿美术作品展”将于2019年6月1日——4日在烟台画院陈列馆举办。

  

  少儿绘画作品往往具有朴拙的造形、明亮的色彩和神奇的想象力等特点。少年儿童在美术作品中表现的是特殊的视角——孩童的眼光看世界,绘画表达了儿童丰富的感情和饱满的精神,折射出小作者们对于未来和未知的希望与想象,充满感染力。本次展出的200余件绘画作品,饱含想象力和创造力,表达了我市青少年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6月1日上午,将邀请50名小朋友在烟台画院陈列馆举行“又闻粽香——端午节儿童画现场创作”活动,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活动旨在让传统文化的精神在青少年儿童的心中埋下发芽的种子,为今后的文化艺术传承创造续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儿童节美术展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