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主题团日活动同步上线

2019-04-01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4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最美人间四月天,烟台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青年310人,继3月3日“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日”后,又一次来到文化广场,深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式暨“文化服务日”活动现场,同步举办了“文化和旅游系统走进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式主题团日”活动,全面参与 “文化服务日”的八大区域、六大版块活动,同时吸引了部分社会志愿者参与到市民文化节开幕式现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的理念一直贯穿于烟台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各单位的日常工作中,本次活动将“仪式感召”“文化熏陶”“实践锻炼”相结合,旨在将“青春建功、爱岗敬业”的青春主题根植于广大系统青年的内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中带着蓬勃朝气,不断贡献青年的热情和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