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机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运力增幅超过15%

2019-03-26 14:2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3月31日开始,烟台国际机场将陆续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本次换季中,烟台机场不仅加大了国内外骨干航线的航班密度,还新增了多条通往国内热门旅游城市的航线,运力增幅超过15%,届时通航城市将达到72个,其中国内城市61个,国际城市9个,地区城市2个。

  换季后烟台机场航线航班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增强了现有航班的稳定性。换季后,2018-2019冬航季新增的所有通航城市均得以保留;相比去年同期通航城市更多,机场通达性更强,新增了西宁、海口、泉州、承德、唐山、舟山、台州、锦州、北海、通辽、扬州等国内多城市的航线;国际航线方面将恢复釜山航线,新增静冈地区的客运航班和东京地区的货运航班;进一步增强了骨干航线航班密度,加密了哈尔滨、长春、沈阳、广州、西安、昆明等国内多条航线,国际地区航线方面将加密日本大阪、名古屋,航线结构更加合理;基地公司持续增投,驻场公司多样化,随着烟台机场航空运输规模的不断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进驻,本次换季,包括九元航空、春秋航空、长安航空、桂林航空等多家公司恢复和新增在烟台机场的航班运营,东方航空、山东航空、青岛航空等基地公司也加大了运力投放,6月份烟台机场驻场过夜运力将达到25架。

  随着烟台机场航线网络的进一步优化,烟台机场将与基地航空公司配合,开展同航司中转服务业务,推进“经烟飞”中转服务产品,提高烟台机场中转增量市场的同时,惠及烟威地区各大旅行社。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