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毓璜顶医院:庆“三.八” 赏蕴美旗袍秀

2019-03-06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6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生 毕京赛 通讯员 李成修 马瑾)锦袍素雅身段娇,春风拂柳展妖娆。5日下午,烟台毓璜顶医院的女职工们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大秀,她们举手投足之间满脸都是温柔,满身尽是秀气,尽展毓医人的妩媚与温婉,端庄与大气。

  平日里身着白大褂手执手术刀,面部威严的医护工作者们摇身一变,成为舞台上美丽夺目的娉婷佳人,一颦一笑都幻化出灵气与韵味。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展现女职工优雅知性、德才兼备的美好品质,体现女职工积极向上、勇担半边天的精神风貌。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前夕,烟台毓璜顶医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本次烟台毓璜顶医院“三.八”系列活动以“毓秀旗韵 优雅天使”旗袍秀活动为主,还包括红酒、茶道品鉴,会场外设立活动区,参加人员可随时品尝和了解红酒和茶的相关知识。其中的茶艺冲泡展示,使参加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会到了来自精神的放松和身心的惬意。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烟台毓璜顶医院女职工的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更提升了职场女性的和职业素养的独特魅力,展现了毓璜顶医院扎根烟台、服务大众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旗袍妇女节毓璜顶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