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恒丰银行长岛支行荣获建设长岛先进单位

2019-02-28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28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生 毕京赛 通讯员 吴琦 薛瑞)近日,在长岛综合实验区高质量推进长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大会上,恒丰银行长岛支行被当地政府授予“2018年度建设长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长岛是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具备良好的资源禀赋和生态环境,山东省委省政府先后出台印发了《关于推进长岛海洋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实施规划》,聚力打造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家旅游度假区、国家军民融合发展示范区,海洋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迈入新层次新领域。

  为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恒丰银行长岛支行聚焦海洋产业,因地制宜创新金融产品,推进“蓝色”金融覆盖,将普惠金融服务嵌入到海洋经济的每个环节,不断完善涉海企业信贷政策,逐步形成了包括行业信贷指引、客户评级、审批、授信等在内的完整政策体系。在积极利用产品满足优质涉海客户融资需求的同时,采取灵活多样的金融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融资方式,为海洋经济发展提供形式多样的金融支持。

  同时,支行工作人员还利用休渔期间,在长岛的各个村落、集市采用流动巡讲等形式为客户讲解识别假币、防范电信诈骗、手机银行使用等金融知识,并定期召开金融讲座和客户交流会,根据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创新调整金融服务方式,切实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

  2019年是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实验区开篇布局的第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推进长岛海洋生态保护的关键一年。恒丰银行长岛支行将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奋力开创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