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烟台高新区公安禁毒在行动

2019-02-25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龙凤)为提升在校师生抵御毒品侵害能力,筑牢校园禁毒防火墙,在学校开学之际,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银海边防派出所联合辖区中小学和社区居委会在中海国际社区售楼处,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中,民警采取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种类、危害及抵御方法等知识,号召师生在提升自身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的同时争做义务禁毒宣传员,将禁毒意识传递给自己的家人及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知识,共同远离毒品。师生们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不好奇、不赶时髦、不信谎言、不受诱惑、不进易染毒场所,自觉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师生疑问29个,受教育师生500余名,取得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成效,营造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的浓厚禁毒氛围。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