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朝阳街—奇山所城系列文化旅游项目战略合作启动

2019-01-24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1月24日讯(记者 管晓慧)23日上午,朝阳街—奇山所城系列文化旅游项目战略合作启动暨烟台芝罘湾文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无锡灵山文旅集团董事长吴国平,中建国际集团助理总裁、山东公司董事长王晓光分别致辞,副市长王晓军主持仪式。

  王晓敏在致辞中指出,朝阳街—奇山所城系列文化旅游项目,关系烟台城市形象、经济发展和百姓福祉,社会高度关注,群众热切期待。他希望合作各方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入运营,努力打造守护烟台历史文脉、承继烟台地域遗产的旅游新地标、文化记忆场。吴国平在致辞中表示,灵山文旅集团钟情烟台的山水、尊崇烟台的文化、珍视烟台的资源,将不负重托、不遗余力,加快把项目建设成烟台全域旅游、动能转换的新典范。王晓光在致辞中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力量,为烟台的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