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毓璜顶庙会将于2月9日开幕

2019-01-16 12:0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1月16日讯 2019年毓璜顶庙会将于2月9日至14日举办,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管理处毓璜顶公园将联合南山公园、东炮台公园推出大型惠民活动,让市民欢乐度春节,开心过大年。

  凡庙会期间购买毓璜顶庙会入场券者,可凭此券享受南山公园动物园和东炮台公园海豹湾优惠逛园活动,2月9日至20日东炮台公园海豹湾可立减60元,2月9日至14日南山公园动物园可立减5元。

  “毓璜顶公园和园林处其它两个公园联合举办惠民活动是这么多年来首次,之所以选择在春节期间举办这个活动,是想把实惠给咱们老百姓,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福利,开开心心过年。”活动主办人告诉记者。

  据悉,今年毓璜顶庙会除了推出优惠活动外,对于特殊群体也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要求实行优惠政策,持有老年证等有效证件的市民,可以免费从公园东、西、南三个大门设立的“特殊通道”顺畅进出公园;身高1.2米(含)以下的儿童免收门票;残疾人免收门票,重度残疾人和盲人的一名陪护人员与残疾人享有同等待遇;现役军人和离退休军人、伤残军人免收门票。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