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北京鹰知行国际教育携手圣安德鲁斯大学开启青少年文化之旅

2019-01-12 15:10: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1月12日讯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坐落于美丽的高尔夫球发源地英国苏格兰东海岸古镇圣安德鲁斯,始建于1413年,是苏格兰第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英语世界中仅次于牛津剑桥的第三古老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三大最权威的英国本地排名中均排在苏格兰第1位,全英第3位,学术排名仅次于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 2019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第97位 ,是全球前1%的著名研究型高等学府。学校是全苏格兰大学中入学门槛最高的大学,同时还拥有全英前三的学生满意度。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一所真正意义上的贵族大学,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母校,也是1994大学集团的主要成员。圣大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在大学各个角落都能见到穿着学术红袍的本科学生。

  圣安德鲁斯大学夏校介绍

  拓展英语课程 (8-17岁)

  2019年7月到8月为期两周综合英语提升大学开班授课与欧洲学生混班,让孩子亲历欧洲高校教育模式和多元生活,独立生活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协作的提高、感受国际学生风采,增进学生国际视野。

  圣安德鲁斯大学夏校特色

  设施资源:真正依托英国顶尖公立大学资源,学在圣大教室、开营在圣大讲堂、结业在圣大礼堂、实践在圣大基地、活动在圣大体育馆、吃在圣大学生食堂、住在圣大学生公寓,颁发圣大夏校毕业证书。环境优雅、干净整洁的大学生公寓温馨整洁的大学生餐厅,一日三餐为西式自助餐。荤素搭配,营养全面,卫生严格,健康美味。

  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都在大学最顶级的讲堂和礼堂进行,所有室内课程均在圣安德鲁斯大学教室内讲授。圣安德鲁斯大学生物博物馆和植物园是孩子们的第二课堂,体育课在圣安德鲁斯大学体育场馆内进行。

  课程师资:以学为主——“2周” 在校学习,9天正课+3次文化之旅

  严格按照圣安德鲁斯大学教学标准,课程设置科学、多样,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计划规范、教师统一备课、教学评估检查严格。

    全程英语教学,课程包括:英语课(听说读写)、英国历史文化课、音乐课、戏剧课、美术课、科学实践课、体育课等。

  全方位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提升学习兴趣与英语思维,尤其是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

  圣安德鲁斯大学教授担当教导主任,全部教师均具备欧洲教师资质,教学经验丰富。

  鹰知行国际教育为目前圣安德鲁斯大学夏校项目唯一授权合作的机构。

  未来规划

  探访英国百年私校,了解欧洲教育体制。

  通过交流分享,沉淀收获,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

  游学经历助力留学申请,在孩子们心中植入未来理想的种子。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