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食品:五年磨一剑 高质量发展引擎动力澎湃

2019-12-04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王旭光)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严峻挑战,中国禽肉行业正在进行一场转型升级的艰苦突围。2019年11月28日,业内著名企业山东春雪食品有限公司在其2019秋冬新品推介会上透露:公司自2014年在行业内率先启动转型升级战略以来,以新旧动能转换为抓手,通过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内部深度变革,顺利实现由传统农牧企业向高品质食品企业转型。其“春雪”品牌鸡肉调熟产品转化率、鸡肉调理品销售额占比,分别从2014年的20%和15%,提升到2019年的58%和70%;旗下品牌“上鲜”自2017年9月份至今,销量一直占据京东生鲜类第一。

  春雪食品创业29年,一直专注禽肉主业,保持持续、稳健发展。依托自主构架的绿色全产业链,产品品质和专业服务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良好口碑。2014年始,春雪面对行业形势和经济大环境,进行大刀阔斧式改革,转换新动能,锻造新“四力”。不断投资硬件,进行差异化升级,扩张生产力;立足研发,锤炼销售力;优化管理,提升品牌力;放大格局,夯实文化力。2019年7月,与海尔数字科技签下7年盟约,依托COSMOPlat平台进行智慧养殖、智能制造、生态产业项目的建设与实践,建立春雪食品细分领域生态圈,成为行业内开启智能化升级、重塑价值链结构、打造生态化共创共享模式的先行者。春雪食品正在完成由“加工”到“制造”再到“智能制造”的蜕变,脱胎换骨,核心竞争力大大增强。

  董事长郑维新介绍,春雪将进一步完善深加工产业链,加快智能化、信息化升级进程,实施倍增计划,做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食品细分市场运营商”。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形成新的持续发展模式。由传统零售过渡到新零售,做好差异化文章,提供与众不同的极致体验和更高的用户价值。力争到2022年,宰杀量达到1.2亿只/年,年产销鸡肉调理品15万吨,转化率达到70%,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把春雪打造成为中国白羽肉鸡高品质调熟食品细分产业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禽肉产品转化调熟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