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菜”为“媒” 川鲁企业家合手打造交流发展平台

2019-11-30 2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30日上午,在一片喜庆热烈的氛围中,陶然居新概念川菜会馆登陆烟台上市里,这不仅是一家品尝地道川菜的饭馆,更是一个为四川、山东两地企业家提供交流发展的平台,促进两地文化交流的桥梁。

  山东省南充商会会长黄志伟致辞

  山东渔夫鲜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马小荣致辞

  陶然居川菜会馆正式开业

  1995年,陶然居以5张桌子在九龙坡白市驿白手起家,一直以弘扬民族餐饮文化、创立“百年老店”为己任,历经20年脚踏实地的拼搏,在重庆的美食江湖打出一番天地,现已发展成为重庆以餐饮为主的龙头企业。用最初的心做着最久的事,陶然居成长为全国餐饮百强前十的餐饮品牌。

  正是这种拼搏精神感染着山东和四川的企业家,将陶然居引入烟台,也是两地企业家联合的成果,旨在将正宗的四川美食文化带入烟台,融入烟台,打造独具特色的新派川菜。

  辣椒的辛辣,花椒的麻香,滚烫的鼓油……陶然居不仅为食客提供地道的四川美食体验,作为山东省南充商会的接待酒店,还将连与同商会会员不定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促进齐鲁文化和巴蜀文化在碰撞中产生艺术的“化学反应”,真正搭建起两地艺术、文化、经济交流的桥梁。(通讯员 于蕊)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