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OIV主席将出席VinChina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式及论坛活动

2019-06-04 13:50:00 来源:萄酒汇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8日-30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将举办"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VinChina Yantai 2019 .

  最新消息,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主席Regina Vanderlinde女士将出席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式,并参加展会期间举办的“世界葡萄酒产区及风土论坛”等重要活动。 

  OIV主席Regina Vanderlinde女士 

  Regina Vanderlinde,巴西人,巴西南卡西亚斯大学教授,是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巴西代表团委员。于2018年7月6日在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总部巴黎召开的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全体成员国代表大会上当选主席,是OIV第20任主席,也是OIV第3任女主席。 

  OIV简介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是由符合一定标准的葡萄及葡萄酒生产国组成的政府间的国际组织,总部位于法国巴黎。 

  OIV主要任务协调和解决国际政府和非政府组织间有关葡萄生产和葡萄酒的问题;研究有关葡萄种植以及葡萄酒、葡萄汁、鲜食葡萄和葡萄干等生产、保存、销售及消费的全部科学技术和经济问题;制定和修订有关葡萄产品的国际标准,改善葡萄酒和葡萄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状况,并保护消费者的利益等。该组织是国际葡萄酒业的权威机构,是ISO确认并公布的国际组织之一,OIV标准亦是世界贸易组织(WTO)在葡萄酒方面采用的标准。 

  关于第十二届烟台酒博会   

  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葡萄与葡萄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和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VinChina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是国内首个以“知名产区+强势品牌+全产业链”为主题的葡萄酒展会。得到国际葡萄·葡萄酒组织(OIV)、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世界各国产区协会及中国各地酒协共同支持。 

  从今年2月首次亮相,第十二届烟台酒博会就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巨大关注,国内外酒庄报名火爆,目前已有来自于全球22个国家58个产区超过500家的优质展商参展,展示面积预计超过30000m²。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