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系列纪录片《四十年 四十家》:(三十九)爱心接力 情暖烟台

2019-01-04 11:28:00 来源:烟台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1月4日讯 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改革办、烟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系列纪录片《四十年 四十家》在烟台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19:52、新闻综合频道21:45《烟台故事》栏目播出。烟台网络广播电视台、胶东在线、智慧烟台等新媒体将同步播出。

  第三十九期

  爱心接力

  情暖烟台

  本期节目讲述了月亮姐姐许振珊跟37岁儿子姚俊从事公益事业的故事。

  作为烟台最早的慈善义工,许振珊见证了烟台公益事业的发展,精神文明的建设。

  烟台作为全省最早成立义工组织的城市,志愿者义工也从开始时的百余人到现在的二十余万人。城市精神文明的建设,让烟台捧得了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的荣誉。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爱心接力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