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医疗服务进社区,这个春天暖意浓

2024-04-16 20:24: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王文新 通讯员 刘雯昕)2024年4月,正是我们迎接第36个爱国卫生月的美好时刻。4月9日,烟台高新区卫健办组织区医院医疗卫生服务队来到中海社区科技文化广场开展送健康活动,为群众义诊并进行科普知识宣讲。

  上午9:30,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中海社区科技文化广场上已经是人头攒动。烟台高新区医院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就准备好了各种医疗设备,等待着大家的到来。内科、外科、中医科等各种诊疗项目一应俱全,还有专业的医师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把脉。

  现场的医师们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大家提供诊疗服务,同时普及健康知识,纠正了一些老年朋友的不良生活习惯。

  这次义诊活动,共计有一百余人次接受了诊疗及健康宣教,50余人测量了血压,40余人检查了血糖,发放了200余份健康科普材料。

  未来,烟台高新区卫健办将继续组织辖区医疗机构继续开展各种义诊惠民活动,整合优质资源,为大家提供更优质、更满意、更便捷、更实惠的医疗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医疗服务健康知识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