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全环境立德树人】开学第一课:烟台高新区益文小学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4-02-27 15:04: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周晓灿)为弘扬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明确自己作为青少年的使命感,开学伊始,烟台高新区益文小学邀请国防教育基地的教官们为学生们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升旗仪式和国防航模展示表演。

       科技逐梦,启航未来。山东宇航宋英豪团队为学生们进行了遥控纸飞机编队飞行、固定翼空战表演、涡喷地面点火测试表演和固体燃料火箭发射表演,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同学们大为赞叹。表演结束后,烟台高新区益文小学师生来到国防长廊参观未来汽车模型,体验科技带来的冲击。


  烟台高新区益文小学作为全国国防教育示范校,用心开展“崇军明德”的国防教育课程,让同学们掌握了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国防观念,陶冶和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防教育活动,激发国防教育的一池春水。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国防教育学生表演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