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让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 ——烟台高新区实验中学开展国防教育研学活动

2024-01-21 20:52: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王文新 通讯员 于芳)1月18日,烟台高新区实验中学组织初三六班师生前往高新区北航科技园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学子们真实地走进国防、走进生活,通过开展本次研学实践活动,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增强对社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烟台北航科技园航模展馆内陈列着,陆、海、空、火箭军等多军种军事模型,全方位地将我国波澜壮阔的强军实践、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铺展开来。现场,专业讲解员为学生们进行讲解,了解近百年来中国的历史变革和国防力量的逐步强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与讲解员互相交流。参观完展厅,同学们还了解无人机专业知识、体验趣味实操科技、沉浸式飞行,感受科技的魅力。本次研学之旅集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于一体,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学生们纷纷表示对祖国国防事业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通过书写观后感来抒发自己对祖国航天事业的赞美和向往。

  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国防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世界观和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