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新区实验中学开展假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4-01-21 20:52: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王文新 通讯员 于芳)寒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管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1月19日,烟台高新区实验中学开展假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建筑、财产和全体师生安全。

  此次隐患排查重点对校园运动场、运动器械、消防设施设备、安防设备、食堂器具、楼栋外墙、教室、实验室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致排查。排查过程中,领导小组对各点位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确保不漏任何一个环节,不留任何一个死角。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将从根本上保障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