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海阳市留格庄镇召开“美德留格”年终表彰大会

2024-01-18 17:21: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记者 冯保国)为积极推进美德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学美德、讲诚信的良好氛围,1月18日,海阳市留格庄镇开展2023年度“美德留格”年终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在留格庄镇美德信用体系推行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家庭或个人,其中“美德家庭”5户,“美德个人”“诚信之星”各3名。获奖者们纷纷表示,这份荣誉是对他们长期以来践行美德的肯定和鼓励,他们将珍惜这份荣誉,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为全镇美德信用建设贡献力量。

  同时,会议宣讲了“烟台好人”王芹红和李贤胜孝老爱亲的事例,引导村民群众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浓浓氛围,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创建和谐文明的良好社会风尚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过去的一年里,海阳市留格庄镇紧紧围绕美德信用建设这一主题,通过举办美德事迹宣讲、美德典型评选、美德实践活动等形式,不断深化美德信用体系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激发全镇人民积极参与美德实践的热情。

  本次“美德留格”年终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美德信用建设成果的总结和表彰,更是对新的一年美德信用建设的动员和部署。海阳市留格庄镇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以美德信用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大文明新风培育力度,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美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镇人民树立文明观念,传播正能量。同时,加强美德信用体系建设,完善激励机制,让美德行为得到更多实惠,激发全民参与美德实践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