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海阳市留格庄镇开展工贸企业安全教育培训

2024-01-17 17:0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冯保国)为进一步加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1月15日下午,烟台海阳市留格庄镇组织辖区工贸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全镇工贸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27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现状做了具体分析,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事故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及现场应急处置、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片等方面内容,并对2024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下一步,烟台海阳市留格庄镇将在教育培训上持续发力,结合季度特点、行业特点,分类分级组织各项专项培训,狠抓落实,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抓牢、抓实,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