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上好寒假前“最后一课” 烟台交警第五大队走进小学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2024-01-16 15:59: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王文新)为进一步提高假期学生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2日,烟台交警第五大队走进烟台高新区崇文小学,为小朋友们上了一节“干货满满”的交通安全课。

  期间,宣传民警通过播放警示教育视频,结合互动提问、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路口通行时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注意观察来往车辆,避免出现走路看书、追逐嬉戏等行为,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行。同时民警向学生们发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学校学生交通安全和我保护意识,让孩子们懂得“知危险,会避险”,为保障假期学生出行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安全宣传学生交通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