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驾照吊销后开车上高速,收费站偷换驾驶座位被查获

2024-01-15 18:09: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吴延林)2024年1月13日13时57分许,烟台高速交警莱州大队民警在辖区莱州东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鲁R牌照的小型客车在收费站外广场突然减速停车,一男子从后排座位下车后快速走到主驾驶位置,原先驾车的男子则绕到了后排座位上,执勤民警发现这一幕后,立即上前进行检查。

  在检查时,原先驾车男子王某某谎称自己没有驾车,声称可以调取监控。随后,民警调取监控,王某某在证据面前承认了自己驾车的事实,并承认自己之前因醉驾驾驶证件已经被予以吊销。

  经询问得知,当天王某某和生意伙伴处理完事情,返回途中经过收费站时发现有交警执勤,因担心受到处罚,王某某便谎称自己累了和后排乘客互换了驾驶座位,没想到,这一举动早已被执勤民警们发现。

  最终,执勤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王某某因在驾驶证件吊销期间违法驾驶机动车辆,依法对王某某处以1000元罚款、并处15日内行政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