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热线点赞!粗心考生走错考场,烟台莱州交警暖心护送

2024-01-15 18:0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尹瑷丽)1月9日,烟台莱州市公安局政务热线部门收到烟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2024年的第一个点赞工单:感谢在1月8日英语高考听力考试中,莱州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孙一鸣同志在护送走错考场考生及时到达考场。

  1月8日清晨,交警大队一中队工作人员孙一鸣在莱州市实验中学考场红绿灯附近值勤,突然发现一名焦急徘徊的考生,细心询问原来是走错了考场,此时距离考前不到20分钟,孙一鸣迅速将其安全送达莱州一中考场。在返回时经过掖县公园红绿灯时,他又发现一名给忘带身份证学生送证人员,孙一鸣同志载其送到指定考点,至此,两名考生顺利入场考试。

  为确保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全国统一 考试(夏季)外语听力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根据市局统一部署,莱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安排警力在市区三个考点及周边道路的交警秩序进行管控,保障接送考生及考务人员车辆安全畅通,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考场烟台莱州热线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