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海阳市郭城镇:帮办代办服务,破解项目建设难题

2023-12-21 15:13: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冯保国 通讯员 姜君昱)为持续优化镇域营商环境,方便项目建设,今年以来,海阳市郭城镇全面开展项目帮办代办服务,由工作人员帮助项目负责人办理注册、立项、建筑工程许可证办理等手续。

  钙基废渣资源化利用项目,位于郭城镇工业园,总投资3000万元,由山西中科微晶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计划建设两个钢结构车间及脱硫剂生产线,生产钙基脱硫剂。2023年12月初,项目负责人表示因项目图纸设计工作正在推进,无暇顾及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办理,希望帮办代办服务点的工作人员能够帮忙办理。接到办理诉求后,郭城镇工作人员立即对接市行政审批局了解办理的材料要求,经过网上申请和线下办理,12月15日,郭城镇工作人员将该项目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亲自送到了项目负责人手中。

  帮办代办服务的开展,大力破除了机制梗阻,畅通了绿色通道,优化了服务方式,全面提升了服务水平。下一步,海阳市郭城镇将进一步擦亮营商环境品牌,让项目负责人和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项目建设城镇服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