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海阳市郭城镇:深入农户家中,解决项目征地工作

2023-12-21 15:1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冯保国 通讯员 姜君昱)兴运畜牧养殖项目由威海大熙养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新建16座现代化白羽鸡鸡舍。该项目选址海阳市郭城镇黄草场村,项目用地属于设施农用地,涉及62户村民土地,11月初,项目负责人向郭城镇求助,表示项目在征地方面遇到难题,影响了项目的整体进展。

  为解决该项目征地问题,加快项目建设,郭城镇前期由工作片片长带领4位老干部挨家挨户进行征地动员工作。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与34户村民达成征地协议,但仍有28户村民不同意征地协议。12月初,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片长亲自入村,深入到农户家中,座谈征地工作。目前,已与12户村民初步达成征地协议,剩余征地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今年以来,为推动辖区内项目落地,郭城镇从上到下依法依规强化服务保障,通过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的方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预计年内正式签约的2个项目明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明年底投产。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