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珍惜时光绘就最亮丽青春底色——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为海阳四中师生上思政课

2023-12-20 15:0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记者 冯保国)12月19日下午,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走进海阳四中,深入学校一线开展实地调研,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并以《用奋斗绘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题,为海阳四中师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催人奋进的思政课。海阳副市长倪永妮参加活动。

  思政课上,姜丹从“找准奋斗方向、永葆奋斗本色、传承奋斗基因”三个方面,与广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思考感悟,勉励广大学生珍惜高中时光,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姜丹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她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之中,立志成才、报效祖国。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机遇,脚踏实地、成就梦想;要加强品德修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德向善、奋发有为;要了解海阳、热爱海阳,努力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姜丹要求,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传承好海阳革命薪火和奋斗基因,培养有爱国情怀、有家乡情结、有责任担当的时代新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要营造良好教育发展氛围,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海阳四中姜丹思政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