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定期走访服务包保重大项目

2023-12-19 15:22: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宗成梅)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落地实行,今年以来,烟台莱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在局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定期实地走访包保的烟台市重点项目6处、莱州市重点项目2处,宣传安全生产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项目顺利进展。

  期间,走访人员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跟进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尤其就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合同诈骗、职务犯罪等经济违法犯罪情况进行了预警宣传,同时就项目周边治安秩序及交通状况、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交流,并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询问企业实际存在的困难需要,立足职能积极帮助解决,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为平安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