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市疾控中心与莱州海关联合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2023-12-04 13:18: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施力元)为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提升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提高群众艾滋病防护意识。烟台莱州市疾控中心与莱州海关合作,开展了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在莱州海关,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到场群众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并发放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彩页、宣传袋、安全套、扑克、湿巾等宣传物品。在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同时,还讲解并宣传了丙肝的预防知识。

  随后,莱州海关和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登上外轮,张贴主题海报,向海员们发放了宣传折页,开展座谈讲解了预防艾滋病的健康知识,本次活动增进了群众和海员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认识与了解,拉开了莱州市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序幕。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