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烟台莱州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12-04 13:17: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施力元)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 旨在进一步增强公众艾滋病防治意识,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为深入做好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艾滋病的能力,“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东莱广场举行,烟台莱州市防艾委成员单位和市直医疗机构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主题横幅、主题拱门和主题看板,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吸引群众参与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接受群众的咨询,向群众们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彩页和手册、购物袋、纸抽、湿巾、安全套等宣传品,活跃了现场气氛,提高了居民参与预防艾滋病宣传的积极性,增强了本次宣传的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向莱州市居民传递了预防艾滋病的理念、传播了预防艾滋病的健康知识,让居民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为推进莱州市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