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海阳郭城镇:企业有所呼,政府有所应

2023-11-24 15:18: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冯保国 通讯员 姜君昱)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质效,今年以来,海阳郭城镇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面对面了解需求、解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兴运畜牧养殖项目由威海大熙养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新建16座现代化白羽鸡鸡舍。该项目选址郭城镇黄草场村,项目用地属于设施农用地,涉及62户村民土地,企业征地遇到难题,影响了项目的整体进展。郭城镇人民政府党政负责人积极组织工作片片长带领4位老干部挨家挨户进行征地动员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34户村民征地工作,剩余土地征地工作正在逐户推进。

  近年来,海阳郭城镇始终坚持服务至上,为企业主动提供优质服务、真情服务,做到“企有所呼,我有所应”;始终把解决企业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第一要务,推动服务企业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企业有所城镇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