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新区重点项目提速快跑 全面冲刺年度目标

2023-11-03 09:3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烟台市召开决战决胜四季度动员暨倍增企业奖励兑现大会,吹响了决战决胜全年任务的冲锋号。烟台高新区深入贯彻大会精神,聚焦重点项目年度任务目标,拿出志在必得的信心和锐意进取的干劲,以冲刺就是决战、决战务求全胜的姿态,全力提速重点项目建设。

  在市级重点项目冷链物流项目现场,建设单位抢抓天气晴好、利于施工的大好时机,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千方百计赶工期、抢进度。目前项目已启动主体11层施工,力争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冷链

  IVD产业园项目开工以来,建设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全力抢抓施工进度。三季度又调配更多财力、人力和物力,充分利用施工“黄金期”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目前,项目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年内完成部分厂房封顶。

ivd

  在工业设计小镇文创设计产业园项目现场,工程建设不断按下“加速键”,“连轴转”和“三班倒”已是项目常态。目前南区4栋建筑已主体封顶,年底力争10栋建筑完成主体封顶。文创产业园

  京州医药科技药品制剂项目作为高新区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当年开工的项目之一,自8月份烟台市集中开工活动以来进入,项目建设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当前已完成场地回填平整,正在进行桩基施工,争取年内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京洲

  重点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和“压舱石”。烟台高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筹谋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持定期调度和常态走访,密切跟进项目进展,积极协调解决推进中难点堵点。实行重点项目清单化管理,压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目标落实。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复工率及投资完成率均位于烟台市前列,今年累计获得烟台市重点项目建设奖励资金300万元。

  下步,烟台高新区将持续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发挥项目建设在决战冲刺中的强力拉动作用,全面精细做好今年项目收尾和明年项目谋划工作,以昂扬斗志奋战六十天、决胜全年度,为烟台市目标冲刺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