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招远市阜山镇开展腌渍食品商家安全检查

2023-10-31 16:03:15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切实解决社会关注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严厉打击食品安全各类违法行为,有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期,招远市阜山镇食安办联合镇市场监管所深入辖区开展酱腌菜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以下问题:在酱腌菜类食品中添加国家明令禁止的非食用物质、非食用色素等违法行为;滥用、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购进“土坑酸菜”等来源不明的“三无”原料进行再加工行为;伪造、涂改产品生产经营单位名称、地址,篡改产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限、有效期行为。

  下一步,阜山镇将继续通过集中监督检查,督促相关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食品安全招远市检查